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2020年12月MPA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

2021-01-08 MPA教育中心 点击:[]

各位同学:

2020年12月份MPA论文评审工作已经结束,请同学们QQ群内私信MPA中心老师,按照《177MPA论文预审结果》(附件1)中的编号领取《论文审查意见表》的电子版。《审查意见表》每人2或3份,请妥善保管,后续环节仍会用到。


一、论文评审结果为B或通过的同学,即预审通过,请完成如下工作:

1、结合《论文审查意见表》中的专家意见,认真逐条修改论文,并形成《MPA学位论文修改报告(一)》(附件2)。需具体写清如何修改,不能只写“已修改”,待查重时提交《修改报告(一)》及2或3份《审查意见表》。

2、根据学校规定,在答辩前学位论文须经“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”检测,届时中心将统一收取大家的论文,收取查重论文时间另行通知,请关注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。参加查重的同学可提前加入“哈工大MPA177次查重答辩”QQ群,群内会同步发布通知,进群申请需备注姓名及学号(哈尔滨群号:474226006)。

对论文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,严重者将取消其答辩资格或学位。论文检测结果的处理按我校“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暂行规定”执行。对未接受论文检测的研究生,将不受理其答辩申请。


二、论文评审结果为C或不通过的同学,即预审未通过,请完成如下工作

1、论文评审结果为C的同学:结合《论文审查意见表》中的专家意见,认真逐条修改论文,并形成《论文修改报告》,待下次学位论文预审时提交,具体请关注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通知。

2、论文评审结果为不通过的同学,结合《论文审查意见表》中的专家意见,认真逐条修改论文,形成论文修改报告,半年之后可再提交论文预审,具体请关注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通知。


温馨提示:

1、学校打印社在临近提交论文日期时经常排版任务繁重,为保证能够按时提交论文,请找打印社排版的同学提前联系安排。

2、单独参加新华社图像采集的学员,请务必于提交查重论文时提交纸质版照片。


联系人:宋老师

咨询电话:86402929

MPA教育中心

202118





上一条:关于哈尔滨校区MPA学员提交查重论文的通知

下一条:关于2020年度MPA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